浅陌.

震惊bug竟然能让人找到爱情!

  一切都十分的正常


今天大赛所有的参赛者都不约而同的想着:今天没有变性; 今天没有变小;今天没有什么大屏幕;今天没有兽化.....大赛终于正常了


唯独嘉德罗斯不怎么想: 格瑞这家伙竟然对我......


今天早上一起来,嘉德罗斯依旧看到雷德和蒙特祖玛在撒狗粮,但总觉得有哪里不对,抬头一看才发现,他们头上那粉色的数字,问了一下依旧在撒狗粮的两个手下,知道他们看不见后,可以100%的确认


‘这绝对是大赛bug。’






想好了之后嘉德罗斯准备去找丹尼尔问清楚顺便想着如果丹尼尔不给自己一个解释的话,就拆了凹凸大厅。这时一只小裁判球跑过来,小心翼翼地交给了嘉德罗斯一份文件,然后快速的跑掉了。(裁判球:嘉德罗斯真可怕,我一刻都不想多待)


看到文件的内容后,嘉德罗斯萌生了一个一定要报复丹尼尔的想法。


文件内容:


         非常抱歉,参赛者嘉德罗斯,这一次的bug只发生在了你的身上,所以别人是看不见的,这一次的bug是看见别人的,好感度。大赛方一定会尽快修好这一次的bug,请参赛者嘉德罗斯放心。


 Bug信息:0~20%无感、陌生        21~40%好奇、感兴趣        41~60%蓝色讨厌、绿色友好    61~80%红色敌对、  白色朋友       81%~90%黑色厌恶、橙色崇拜      91~99%紫色暗恋、黄色亲人      100%粉色喜欢    且好感度只会显示那个人看到的那个人的好感度。


                                                                     丹尼尔




看完之后想了想报复丹尼尔的最好方法,就是毁了凹凸大厅,想着便往着大厅的方向走去,但本来在队里嘉德罗斯就已经知道自己是一个5千瓦的电灯泡后,有了这个bug在去的路上可是吃了不少的狗粮。


这让嘉德罗斯坚定了要毁了凹凸大厅的想法。




自由丛林


嘉德罗斯听到雷狮海盗团和呆毛小队的吵架声,便好奇他们对对方的好感度。便在远处观看了起来。


看了之后嘉德罗斯表示我后悔了。




只见安迷修站在雷狮海盗团不远处的对面,身后站着艾比和埃米,用剑指着雷狮海盗团。


“雷狮,不许你欺负艾比小姐”


“安迷修,你还真是喜欢多管闲事啊”


之后双方便打了起来,打的过程可谓是十分激烈,但是当嘉德罗斯看到他们头上,那粉红粉红的100%时,在心里面默默的想,‘他们两个分明就是在秀恩爱’


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看他们打架嘉德罗斯表示


‘两个渣渣,你们两个那个叫打架嘛,雷狮你打的时候就不能用力点吗,怕打疼安迷修吗?不痛不痒的,还有安迷修,用点元力技能怎么了怎么了,雷狮又没弱到,会被你打成重伤’


‘雷狮你什么意思,一直往安迷修腰上打,噢,父王我的眼睛,我到底为什么要来到这里?’




本以为来到凹凸大厅后可能会减少一些狗粮,毕竟凹凸大赛也不是有太多人谈恋爱,抱着这样的想法,嘉德罗斯来到了凹凸大厅,在远处看到了金小队,又想着看看他们的好感度就带着手下躲在他们附近看着,然后和格瑞打一场,顺便拆掉大厅


最开始他就看到了日常凯莉嫌弃安莉洁她们头上那粉红粉红的100% 和在暗处秀恩爱的银幻,要不是因为他们头上那粉红的100%,嘉德罗斯还真注意不到他们。


还有日常金发朋友卡给格瑞可让嘉德罗斯没想到的是,终于不是那粉红粉红的100%了,而是98%还是黄色的这说明两个人互相把对方当成亲人。


虽然有些震惊,但还是拿着珍珠奶茶<蒙特祖玛买的>, 喝了一口喝走向了格瑞。


“格瑞”


格瑞听到熟悉的声音,喊着自己的名字,下意识的往那边看了一眼,眼中流露出了紧张,却有一丝温柔。

  

“嘉德罗斯”

但当格瑞看自己的那一刻时嘉德罗斯就已经愣住了,因为格瑞头上显示着99%,并且是紫色,代表格瑞暗恋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摇了摇头,用围巾遮住自己已经红了的脸,眼睛看向了其他地方忍住不去看格瑞。

格瑞也感到十分奇怪,要是平时嘉德罗斯喊完自己的名字,肯定会立马冲上来和自己打架,今天竟然没有冲上来,表现也十分的反常。

突然格瑞想到:难道自己喜欢他的事情被发现了?

嘉德罗斯也在心里想了半天:格瑞竟然暗恋我,格瑞竟然暗恋我。冷静,冷静,冷静,为什么心跳跳得这么快,冷静冷静,这都要怪丹尼尔,先把大厅拆了。

最后嘉德罗斯冲上去和格瑞在大厅打了起来,然后大厅毁了。


后来嘉德罗斯和格瑞有没有表明心意呢,这是个秘密。  

评论(15)

热度(99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